白粥不白

仲は良いです

一位糖分摄入过量的辣鸡选手

【翔叶】比心心

百日翔叶day4


一个由立牌引发的脑洞

官方爸爸什么时候能多宠幸下我们翔翔


<<<




孙翔现在很不高兴,而一切的缘由要从他拿到那个快递时说起。


呃……更准确的说,是叶修的快递。



叶修进到书房时,孙翔正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,直勾勾盯着桌上的东西,一言不发,像个没有感情的冷酷杀手。


叶修出差回家时意外的没看到孙翔靠在沙发上玩手机等他,奇怪,小朋友明明说今天一整天都在家的。找了一圈发现对方坐在书房里,正准备过去的叶修见孙翔一脸严肃,他觉得这样子的孙翔实在少见,干脆靠在门边,饶有兴味的看了对方半天。



小伙子身姿挺拔,坐在那儿腰板挺直,顺着脊椎走下来,整个儿上半身就是一条笔直的线,自成气势。


而长相就更不用说了,孙翔的五官深邃,鼻梁高挺,从他的角度望过去,即使只有小半个侧脸,也一样英俊的可以。


可惜孙某人完全沉浸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丝毫没察觉到叶修的到来,他一动不动,只恨不得连眨眼都嫌弃是多余的。



这小子,看什么呢这么入迷?叶修走近了,状似随意地往桌上一瞅,待他看清孙翔一直用仇视眼神盯着的是何物时,终于忍不住乐了。


“呦,这不是上次拍的照片吗,做成立牌了啊。”


白西装等身正比和Q版,六人十二个立牌,整整齐齐一水儿排开。





叶修自从第十赛季露面后,联盟中的代言和周边设计就少不了他了。虽说以往以斗神噱头的周边也出了不少,但那都是一叶之秋的系统脸,根本没什么看头。


相比隔壁一枪穿云的联盟第一脸,王不留行的大小眼,索克萨尔的文州标准笑,夜雨声烦的小虎牙,一叶之秋简直是弱爆了好吗!!


不对,一叶之秋也有帅气的版本,但那是孙翔的脸,所以当叶修第一次真身上场,立刻就被揪着拍了大量照片,赶在全明星之际出了个一叶之秋典藏版。至于为什么不是君莫笑……


看到书桌左边那个展示架没有?第三层,都是手办那层,一叶之秋旁边那个,对,就是花花绿绿的那个,扛着伞,其他武器还有三把的那个。


当年灰模早就做好了,千机伞选了三个形态,但除了造型问题,这么一言难尽的配色也让模型师伤透了脑筋,最终正式推出君莫笑还是在叶修又一次夺冠退役之后。


说了这么多,只想体现叶修大神身上的商业价值堪比宝山,此刻宝山终于松口了,联盟可不得派人多多挖掘下。现在有什么活动都会把已经退役的叶大神请过去,这股劲头似乎要把原先十年份的广告代言海报统统搞完。


只苦了叶修,从来没受过化妆师造型师的长期统治,每每吃不消时又被自家老头一句配合竞技宣传给怼了回去。




叶修一只手随意搭在孙翔肩上,拿起立牌:“我说怎么神神秘秘的,还全体白西装,原来是等情人节推出特辑啊。”


这套硬照是年前拍的了,不过比心手势配上情人节倒相得益彰,叶修还记得当时几个大男人被造型师折腾的花式比心的样子。


其他人还强点,重点是韩文清,一直在被造型师叨叨:“哎呀韩队温柔点,多笑笑吗~”“韩队笑的幅度小一点,这个太狰狞了啦~”“韩队……算了还是别笑了,跟往常一样就好了。”到最后拍摄完,韩文清眼神都是死的。


孙翔这才发现叶修来了,正欣喜的说道“你回来啦。”随即又想什么似得,神情立马从开心脸变回没有表情的冷酷杀手,又变身成饱受委屈的幼稚园儿童,这三连跳让叶修忍俊不禁。


孙翔是不知道叶修内心想法的,他抱住叶修的腰,把头整个埋在叶修小腹上,闷闷开口道:“你看那个韩文清,那么凶还能比心!为什么不找我去……”


得,原来是吃醋了。叶修低头看着扒在自己身上的大型生物,忍笑揉了揉对方头,惹得对方不满的嘀咕:“喂,发型要乱了的……”




孙翔其实挺在意自身形象,长得帅的人大多都有点,不好好打扮都对不起这张脸,是吧?


尤其是作为公众人物,孙翔一贯都打扮的干净帅气,和同队的周泽楷男神形象相比,设计师给他的定位是桀骜不羁的潮男。不得不说185的身高,一头浅金色发丝配上他偏欧式的五官,站在那很有几分bad boy的味道。


他的粉丝也很多好不好!这次为什么都不找他!孙翔真的超不开心了,叶修拍那套白西的事他知道,但完全不知道联盟居然把白西做成了情人节特辑。


收到快递前孙翔正在刷微博,全职的主页被这个立牌刷爆了,各种各样的repo晒图,花式组cp,看的他心塞塞,然后,快递的电话就响起来了……




“叶修,你们都去比心了,就我没有!”孙翔气鼓鼓的说道,“事先声明,这不是吃醋啊,”他干脆站起来,改为揽着叶修的腰,急吼吼强调着。


“嗯,不是吃醋。”叶修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的小朋友,等下一句。


“可明明我才是你的正牌男友……”话锋一转,又无限委屈起来,所以果然还是吃醋了吧!




孙翔和叶修在一起快两年了,从世邀赛开始,他们也没怎么瞒着,至少相熟的职业选手都知道的七七八八。孙翔也想过公开,早在追到叶修时他就想公开了,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叶修和他的关系。


叶修是没意见的,只是孙翔还在役,所有公开社交网站的大消息全都得过一遍轮回公关部的手,他只稍微提了提,轮回经理就紧张的拉住他的手:“孙翔啊,你跟叶神这个事还是先瞒一瞒吧,以后时间还长……”


语气是挺温柔,但那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是怎么回事??最后孙翔还是听了经理的话,公布的微博一直就躺在草稿箱里没发出去。




“没准他们是觉得你们队已经去了个小周呢?”叶修拍了拍小伙子搭在他腰上的手,“我们翔翔的周边也不少啊。”


“胡说!你看蓝雨都去了俩!”孙翔很不满意叶修这种敷衍的回答,又把叶修抱了个满怀,“我也想跟你一起比心心……”


孙翔傲娇时候多,这么赤裸裸撒娇的模样倒少见的很,不过叶修对于自家恋人怎样的举动都觉得可爱无比。此刻小伙子紧拥着他,为这种小事生气委屈,叶修无奈又好笑,心里却一片柔软,只想好好抱抱他的小恋人。


大概真是爱惨了眼前的人吧。




叶修微微垫脚,堵住孙翔喃喃不休的嘴,给了他的小恋人一个柔情蜜意的吻。唇舌交津,很快气息就变得火热起来,孙翔仗着身体优势占领了主动权,吻得叶修喘不过气来。


“好翔翔,比心这种……下次一起吧,不用官周,我们自己做一个……”


孙翔看着叶修绯红脸颊还喘着气的模样,呼吸又紧了一分,“那我现在就要比心,在床上!”


考虑到叶修才回来,怕他太劳累,又怕显得自己太性急。孙翔在雄赳赳气昂昂的说完这句话,又别扭的加了一句:“可以吗,我都想死你了……”


叶修笑出声,在孙翔侧脸响吻一记:“当然可以。”


得了恋人许可,孙翔打横将叶修抱起,急冲冲往卧室走去。




“我要给你比心心,比一辈子的心心,你就是我的小心心……”


“喂喂,从哪学来的情话这么腻人。”


“哪里腻人!这都是我自己想的好不好……你都不表个态的!”


“谁说的……呜……翔翔你轻点………”


剩下的声音被掩在门里。





次日,当叶修醒来时,床的另一半已是空空如也。他摸了摸本该睡着另一人的位置,被单处还有余温,看样子起床没多久。


床头柜放了杯水,叶修拿起杯子喝了口,果不其然,甜的他生理性皱了皱鼻子。


啧,又是蜂蜜水,孙翔大大真是一点儿新意都没有。叶修无奈,小朋友自从看了微信某养生公众号的推送文章后,深感其理,这每天起床一杯蜂蜜水就跑不掉了。


日常嫌弃完了,叶修两口喝光蜂蜜水,只拿着空的玻璃杯,往客厅走去。


一推开门他就闻到了豆浆味儿,还有烤面包的香气,交织在一起直往他鼻子里钻。呲啦——大概是在锅里打了个鸡蛋,和热油起了最简单的化学反应,让整个早晨都变得美妙起来。


叶修攥着杯子,路过书房,发现书房的门是掩着的,他看了看,不禁失笑出声。




桌上其他人的立牌全都被放倒,搞得桌面整体都乱七八糟的,只留俩叶修款好端端站在那里,针对意味十足。


这种孩子气的举动,还真是个小幼稚鬼。


话虽如此,叶修还是走进去,把桌面其他立牌收拾好,重新放回快递盒子里。找个时间给沐橙拿过去好了,他想,至于那俩叶修……


叶修歪头看了看,决定拎起来放到展柜里,有身着轮回队服的孙翔立牌的那一层上,又仔细摆了摆位置。




“这不,”


他低低笑了起来,眼底全是得意,似乎对自己的杰作无比满意的样子。



“一大一小,都为你比心,挺好。”



 


END.






小剧场:



某日一条微博刷爆了首页,很快就被赞到热搜榜第一


孙翔V:【请问哪里有做亚克力立牌的店家,要质量好的,求推荐在线等。】


配图是两个穿白西装的男人,个子高的那位一只手揽着旁边人的腰,而两人各伸出一只手,指尖对指尖,凑在一起比出心的姿势。


无名指上的戒指引人瞩目。



叶修也转发了这条。


叶修V:比心心❤ //@孙翔V:请问哪里有做亚克力立牌的店家,要质量好的,求推荐在线等。




真·END



*比心姿势参考老叶立牌,改成双人版


 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2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