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粥不白

仲は良いです

一位糖分摄入过量的辣鸡选手

【百日翔叶】超能力谁没有呢?

百日翔叶day15

 

过年沉迷恋与的辣鸡产物....拿来混更 

本非酋早已卸载游戏!!

 

<<<

 

叶修退役后顺应联盟主席请求开了直播,当然也不是只播荣耀的,偶尔也播播日常什么的。


这种情况下,有些东西就静悄悄的显露出来了。比如叶神习惯性的小动作啊,叶神抽的烟的牌子啊,叶神的小表情啊……叶粉表示一本满足。


叶修也很宠粉,虽然说互动不算特别多,但叶神看得到的弹幕,基本都做出了回答。


最近有款恋爱手游风靡一时,叫《恋与制作人》,据说里面男主们的声音跟几位职业选手特别像。好多cp粉兴奋的嗷嗷,特意剪辑声源做视频,网上铺天盖地的弹幕都在刷 [甜啊] [贼好吃]


由于是个乙女向恋爱手游,毕竟不需要特别麻烦的操作,所以叶修在直播时,对于粉丝提出的玩《恋与》,他是拒绝的。


“我说你们……让我一大老爷们玩这个合适吗?”叶修一边竞技场排队,一边刷弹幕,哭笑不得的说道。


也难怪他挺无语的,实在是这个游戏太火,联盟中女选手几乎人人有份,以楚云秀苏沐橙为代表,叶修就算是不玩,也被迫听了不少关于这个游戏的事儿。


尤其是三番五次被提到男主之一声音跟他很像,官方的宣传pv毕竟就短短几分,可听不出个所以然来,于是叶修某次回兴欣,特意找苏沐橙让她给开了游戏试试。


结果……很出人意料啊!苏沐橙无辜的眨了眨眼:“虽然卡多是没错啦……但我是周夫人嘛!”她顽皮的吐了吐舌头,“白学长也不错,可听那声音,总觉得是跟你谈恋爱,太奇怪了。”


“要不我问问果果柔柔她们吧,学长人气很高的。”


叶修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果然在见到陈果和唐柔时得到了验证:“啊天哪叶修你为啥要过来!!”老板娘崩溃的大叫,“每次只要碰到和你有关的东西,我抽的卡都会是白起!!每次!!!!”


“我要李泽言啊!!”


得,曾经说想要叶秋大神签名的人,大概只存在于回忆里了。叶修有点想笑,但对白起更加好奇了。


“我比较喜欢许墨,”唐柔姑娘递过手机,顺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,“这个人秘密很多。”


叶修听了听许墨的声音,得,跟喻文州确实像。


“不过如果现实中有人这么撩我,大概是行不通的。”唐柔又补了一句,语气同往常一样温和有礼,但不知为何,叶修听起来浑身凉嗖嗖的。


“你们就没人有白起的卡面和录音吗??”三个姑娘一齐摇摇头表示真没有。


“不过……”苏沐橙想了想,“你可以问问别人啊,尤其是你家那位,一准有。”




叶修家那位芳龄22,正值青春年华,颜值身材技术都在线,就是性格别扭了点…… 这么形容大概会被孙翔打死吧!


叶修和孙翔在一起了,虽说没正式公布,但圈里大多数都知道的七七八八,众人无一例外全都震掉了下巴:这两人是怎么扯到一起的??


其实要是真的较真起来,叶修也挺好奇,他家的小伙子就这么缠啊缠啊,怎么就缠的他越来越上心,越陷越深呢?


想到自家恋人,叶修无奈的笑笑,印象里孙翔似乎没怎么沉迷玩手机,只要是在家时候,大多数都粘他粘的紧紧的,不过说到这个,最近……叶修摸了摸下巴。


虽说平时不注意,但这么一回想,叶修的确发现了点异样:比如说孙翔这段时间上厕所的时间变长了;耳机总揣在身上;每天总有两个时间点必拿出手机,点开什么以后就退了出去……


不过……以那小子的个性,再加上男主声音跟自己相似这点,倒真的很有可能偷偷玩,再不济也会下载来看看。



真実はいつも一つ!


福尔摩修结合这段时间孙翔的举动,推理出孙翔必然绝对肯定下了这个游戏!



停停停,话说这有什么好推理的!叶修哭笑不得,玩个手游又没什么,至于偷偷摸摸的吗,这小子……年轻人的想法实在是难以捉摸啊。


叶修决定晚上回家问问。



不过我们的孙翔大大的确是在偷偷玩这个游戏,而且……氪了不少金。


“靠!!怎么又是许墨!”孙翔在看到卡面之后气的差点摔了手机,叶修就在这个时候开门进来了。


“……翔翔?你在干什么呢?”叶修一进来就看到孙翔背对他跪在沙发前,吓了他一跳,叶修仔细看了后才发现孙翔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。


“呃……”孙翔支支吾吾,讲道理他才是受到惊吓的那位啊!叶修突然进来害得他手机直接摔了出去,应该是掉在沙发底下了。


孙翔伸手去够,而罪魁祸首正毫不知情的向他走近:“我说,需要帮忙吗?我拿手机照一下吧……”


“不行!!!”孙翔闻言又差点跳起来,见叶修一副茫然模样,他自个儿的脸反倒红了起来。


“这个……总之我一个人找就行了……”孙翔扭扭捏捏的说道,叶修看他这样子,觉得好笑又忍不住生出想逗逗他之意。


“说,翔翔你手机里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叶修清了清嗓子,学出苏沐橙常看的偶像剧标准台词,明明是开玩笑的语气,孙翔却着急了。


“才不是!!!我哪有!!我只是,只是……”他脸红脖子粗的嚷了两句,声音又小了下去,“说了你不准笑话我……”


这下叶修倒真的好奇起来:“我什么时候笑话过你?”


他的小朋友闻言不服气的说:“你知道肯定会笑话我!你直播时候就说了,大老爷们谁玩这个……”
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?”叶修正纳闷着,而孙翔终于摸出的手机界面解开了他的疑惑——


恋与制作人。



“所以你就玩这个,然后不想让我知道,是因为怕我笑话你??”


“难道不是吗!”大概是已经曝光的原因,孙翔开始理直气壮起来,“你肯定会笑话我玩这种恋爱游戏,我还要维持身为你男朋友的尊严呢……”


“……”叶修一时之间竟然无言以对,小朋友这个逻辑满分啊!而孙翔直接扑上来愤愤咬住叶修的唇瓣,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我说了啊反正你不准笑话我!…”



被叶修发现之后孙翔玩手游就变得正大光明起来,而叶修也听完了白学长所有的电话语音。


“是有那么一点像。”叶修本尊敲定,“难怪沐橙说听白起声音感觉很奇怪。”


“哪里奇怪了!”孙翔捧着手机头也不抬的反驳道:“我就觉得挺好。”


“是和我一样的你都觉得挺好吧。”叶修好笑的看着小朋友因为抽不到好卡而紧紧抿成一条线的唇角,略带调侃的说道。


“哪有!”孙翔下意识反驳道,随后又认认真真的说:“……声音是有那么一点像,但说话的方式不太像。”


“哦?”叶修询问道,而孙翔只别扭的怎么也不肯开口继续这个话题,叶修心里好奇,而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在某次孙翔醉酒后才得知。


“放我起来,我要抽卡……”参加聚会结果喝多了,好不容易回到家,安静躺了没一会儿又起幺蛾子的孙翔让叶修很是无奈。


“为啥这么执着抽卡啊,白起有这么好吗?”话刚说完,叶修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在吃纸片人的醋。


“不好,但他像叶修,又不太像……他会说叶修不会说的情话……”醉眼蒙眬的小朋友一本正经的说道,“我真的好喜欢叶修啊……什么时候才能告诉全天下我喜欢叶修呢?”


所以是这个原因么?叶修若有所思,原本不打算公布是为孙翔着想,怕公关不好做,但如今看来,好像反而造成小朋友的困扰了。


那么……



某次直播末尾,叶修最小化了窗口,又将孙翔从客厅拉到了书房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孙翔还握着手机停留在恋与的界面上,他正纳闷着,通常叶修直播的时候他都一个人默默呆在隔壁,今天怎么把他拉过来了。


“你还在玩游戏啊?”叶修瞧见孙翔的手机,笑了笑,“别玩了,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。”


“嗯??”



“其实我也有超能力。”


叶修将头搁在孙翔肩上,故意卖了个关子。


孙翔闻言放下手机扭过头,瞅着叶修明亮的双眼,如果心理活动可以具现化,他就差没把疑问号挂在头顶了。


一想到要说的话,饶是叶大神也不禁脸上发烫,再加上孙翔好奇的目光,看的他越发羞赧起来。


“欸,孙翔大大别这么看下去了……”叶修不自觉的别开脸,红晕从脸颊蔓延至耳根:



“我确实有超能力。”


“我超喜欢你。”




END.





弹幕: 


【卧槽那是孙翔??】

【孙翔怎么会在我叶家里??】

【我还以为他们同框就会打架ORZ】

【哈哈哈哈你们看孙翔手机界面】

【孙翔还玩恋与hhhhh!人设突然崩塌】


……


【我叶讲情话太犯规了呜呜呜!】

【我什么我,明明是翔叶!】

【啊啊啊叶神你还记不记得直播没关啊!】

【这就是叶神今天提过的惊喜???!】

【不管我就要把那句当成叶叶对我的表白!】

【woc真·翔叶!】

【官方发粮???!!】

【有生之年系列!果然活久见!】

【冷CP也有春天!】


……


【别亲了孙翔你肺活量这么好的吗??】

【没看到我叶都快喘不过气了】

【前面的,我叶明明是娇喘♂吁吁】

【为什么最后变成了虐狗现场……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求求你们快去结婚】


……



系统提示:该直播间由于在线人数较多,程序猿小哥正在努力分流ing,如果有卡屏、进不去等状况,请耐心等待。


系统提示:主播「叶修」已下线,该直播间已关闭,欢迎下次观看。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