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粥不白

仲は良いです

一位糖分摄入过量的辣鸡选手

嚼着逼宫的泪水发个言:初衷都是为了本子,一开始私下沟通,主催说可不可以考虑一下,这完全没问题,然后第二天上线私聊什么都不回,先放亲友进群怼人?这就是好好沟通的态度吗??我在初期沟通时有出言不逊直接开怼吗??借亲友一句话:花了钱的凭什么不让问一句?

六花:

老实说今天自印群里发生什么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昨天睡醒看到乱七八糟几十条消息发现要转5.21元的平均稿费,今早又看到吵架之后退群了。

但是后来的事情让我真的不想忍了,被说逼宫,被怼的几位太太有以前主催过翔叶本,有出过本,出过无料,大家都多多少少买过谷子,爱着他们。

可有些人呢?我自己也吃其他叶受,但单cp的场合能不能体谅一下,最起码的尊重该有吧?

出于好心想要接手古幸太太的自印本的事情,被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什么属性的主催亲友一顿乱怼说是逼宫?可一年了,这位主催做出成果了么?给画手太太们的稿费还是大家平分的。

我想说的还有想给大家看的都在图上了。言尽于此,替几位太太讨个道歉罢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7)